吴邪你看他

安康

  ooc致歉❗

[景林=你]






   吴邪就这样一直背着阿宁来到一座浸在水中的废弃建筑旁边,我们在这里休整。

   半夜,吴邪突然惊醒说阿宁的睡袋被谁打开了,我们再转头喊胖子,却发现胖子睡袋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爬。“是野鸡脖子。”那东西爬出来了胖子也吓得不轻,草丛那边发出声响,吴邪一照发现是个人影,我知道是陈文锦。我们几个追了上去,但由于体力不行继续追的还是小哥。

    胖子和盘子都劝吴邪别去了说危险,好在吴邪这次还算听劝,我们就原路返回,但是回到了营地却发现阿宁的尸体不见了,可把吴邪急坏了,赶忙要去寻找。“吴邪,这里成百上千条蛇,太危险了。人活着是人,死了就是皮囊,这就是她自己选择的宿命吧。”我说完吴邪沉默了好久,也没继续说要去找阿宁了。

     我们从晚上等到白天小哥还没回来,我和吴邪开始急了。放出了信号烟,希望吴三省能跟着信号烟来救我们。放了有一会儿,都还没人来,我开始绝望了。“我们是不是要死在这里了,我还不想死。”说完吴邪就敲了我的额头一下“说啥呢傻丫头,你怎么可能死呢。你既然跟我们一起来了我们几个就是拼死也要把你送出去。”胖子见状也来安慰我。

    一会儿的功夫就看见前方飘来一阵红色的烟雾,我开心的手舞足蹈的。但是盘子打断我们“这烟是红色的,三爷他们肯定是出事了,我们得赶紧去找他们。”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了一个巨大的褐色石像,我又开始心悸“看见这东西准没好事,我们快走!”胖子几乎是吼出来的。我们没走几步发现前边出现了一大片黑色的飞虫没办法我们只能掉头继续死命的跑。

    我们跑到一个小坡边,胖子顺势倒下说跑不动了要和这飞虫拼命,没办法潘子拿出信号枪朝飞虫群开了一枪,也许是我们把那群飞虫激怒了,那些个飞虫开始攻击我们。“啊,好疼,这飞虫有毒,我们快走!”说完我们几个又开始逃命。

    往回走,我们又回到那个石像身边,没办法跳进了石像的嘴里,掉进里面的空间里了,地方还挺大的。下面一个平台接住我们。但是摔得还是很疼。

    不知道是谁按到了什么机关,那些平台开始伸出一些尖利的刀片。还好我躲得快不然就成了这刀下亡魂了。我们刚喘口气,石壁又开始移动,我们就顺着石壁的凹槽爬了上去,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潘子说,可以跳到前面的雕像上好死不死石壁又往回走。潘子率先跳到前面的雕像上打开机关,上面出现了出口但是太高了。

    这时候胖子也跳过去了,我寻思胖子都能过去我肯定也能过去,我就也跳了,就剩吴邪这个菜蛋了。吴邪正准备跳,但是这时候石壁开始往后移,吴邪脚底打滑跌了下去。还好小哥来的及时不然吴邪就变成野鸡脖子的盘中餐喽。

    小哥就顺势揽着吴邪上去了。我们自己爬上去的,刚上去发现吴邪在和小哥说些什么,但又看见我们出来了就又咽了回去。

    吴邪和胖子他们去找路了我自己在烤火,他们让我呆着别动,过了好一会儿吴邪他们从侧边跑了回来,说大蛇来了没办法只能抄起包继续逃命,真是一天都不安稳,大晚上的还不让人消停。

    我扭头一看吓我一跳这蛇虽然没有白天那个大,但是也小不了多少。蛇尾巴一摆就把我和胖子甩翻在地,疼得我一口老血吐在地上。蛇再次瞄准吴邪,胖子上前却被蛇又一次摔翻在地。潘子也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下。不过潘子设计让蛇一口咬在一个木桩上,那蛇动弹不得,潘子直接在蛇的七寸上来了两刀。

     潘子再次被甩飞我恨啊,只恨自己没用帮不上忙。我们掺着潘子让他靠在树上,发现他被蟒蛇咬了。但是潘子昏迷前把地图递给我说让我们去找三爷。潘子是真的为吴邪好啊。

     但是指南针被压坏了,地图也被潘子的血染的看不清了,我们现在根本不知道往哪里走。吴邪指了一条路,我们就按吴邪指的路的反方向走。因为他体质清奇谁也不敢信他指的路。

     我们走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看到了吴三省他们的营地,我们赶忙来到营地旁,但是营地边都是尸体和死蛇,没有吴三省的踪迹。没办法我们就进去营地给潘子简单缝合包扎一下。

    我在外面无聊到挖土,眼前突然出现一双黑色的鞋子,我以为谁呢,抬头一看原来死小哥啊,悬着的心瞬间平复了下来。“不是你这几天去哪里了啊?担心死我们了。”小哥像我伸出手,我不理解他是什么意思,我就歪头表示不理解。他开口说“吃的。”我瞬间就明白了。

     朝帐篷里大喊“吴邪!小哥回来了。他快饿死了!你快给他找点吃的吧。”我刚喊完,吴邪立马冲出来把小哥拉进帐篷里,在说些什么,我也没进去继续挖泥玩。

     说了一小会儿他们两个就从帐篷里出来还叫我跟上,来到一片泥塘旁,小哥一把就把吴邪推下去了,整得吴邪暴跳如雷。小哥说防蛇,吴邪瞬间闭嘴,我看小哥有一副要把我也推下去的架势我就自觉的跳进泥塘里翻面了。接下来就是胖子了...

     我几乎是哀嚎似的喊胖子让胖子出来,他出来才发现自己是被骗了我从后边突袭把胖子推了下去。胖子也生气了,吴邪就说防蛇,但是胖子还在嚷嚷,我又补了一句小哥说的,胖子瞬间闭嘴。他还自己滚了几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评论

热度(3)